就爱吃鲨鱼

织太/pjsk司all/诡秘克all/离达/利姆露

if观影体 我主和梅林殿下天造地设 06

if线观影体,cp为克梅/愚梅,扒所有马甲,但以保住我主逼格为核心思想。私设梅林确有其人,是第三个被安排的旧日遗民,小克是第四个。


观影人员塔罗会全员+莫雷蒂兄妹+阿兹克先生+大帝父女+大妮子


主持人黑夜女神,时间线小克沉睡中,诡秘2剧情开始前


06


“唔,你的占卜家魔药已经消化完了?”


画面中,接收完灵之虫反馈的记忆后,梅林问道。


克莱恩认可道:“没错,并且我已经得到了序列八的配方,就是有些拿不准我应不应该现在向教会提出晋升。”


他向梅林陈述了此前因为梅林状态不佳,灵之虫也失去活性而没能和他探讨的,对黑夜教会隐藏占卜家后续配方和特点的疑虑。


——当然是顶上那位为了给你铺路而刻意隐瞒下来的。但既然祂没有主动表示,我自然不敢多嘴。


梅林闭了闭眼,缓解了一下头脑的酸胀:“我建议你正常走值夜者内部的晋升程序。”


“我觉得还是得做些铺垫…避免引起教会高层过多的关注。”


梅林想起几乎时刻关注着这边,甚至好心为自己的灵之虫在帕洛斯面前施加了隐秘的黑夜女神,心里泛起一点好笑的情绪,不再多言。


“…关于我的晋升,你有什么建议吗?梅林?”


克莱恩的呼唤将仍在咂摸着那点稀罕情绪的梅林惊醒:“抱歉,关于占卜家的低序列,我并不是很了解。”


“咦,可是你不就是占卜家途径的天使吗?”


说漏嘴了……梅林暗叹一声,含糊道:“我有记忆起就已经是序列五了,可能这具身体摊上了什么不得了的爹娘吧。”


“这样啊,那相关的配方你大概也不清楚了。看来还是得自己想办法。”克莱恩怔了一下,侧头看一眼梅林,不再多问。



“先天的序列五?!”血族埃姆林·怀特发出一声惊呼,出生于非凡种族的他最清楚这意味着什么。贝尔纳黛则是猛地转头看向了罗塞尔。


其他人也有或多或少的骚动,毕竟天生的序列五,已然接近天生神话生物。


“他究竟是什么来头?”伦纳德看了一眼同样眉头紧锁的阿兹克先生,忍不住出声询问。


阿兹克对梅林的印象只来自克莱恩的信件描述,以及被信件唤起的部分记忆片段,整体仍较破碎,未能记起和梅林身份有关的信息。


罗塞尔和阿曼尼西斯对视了一眼,悠悠开口道:“现在还不是你们知道祂身份的时候。一位地上天使,自然不可能那么简单,即使祂是当时最年轻的地上天使。”


一时间众人猜测纷杂,“倒吊人”阿尔杰和“隐者”嘉德丽雅的神色不断变化,不知想到了些什么。


贝尔纳黛无语地看着老父亲一脸“当谜语人的滋味真不错啊”的表情,决定放弃继续探究这个问题。好在其他人也不敢直接打量这位黑皇帝,罗塞尔堪堪护住了自己的形象。



影像继续播放着,这次出现的是一次塔罗会的场景。

“正义”奥黛丽淡定地接受了灰雾的召唤,正打算向“愚者”先生问候时,她环顾了一周,发现参与聚会的成员增加了两名。

“这两位是新的成员,称号分别是‘太阳’和‘奇迹’。”


“......我可以为‘太阳’提供歌颂者的配方,再由‘正义’小姐给与我钱款或非凡材料上的补偿,这对你来说应该不困难,而‘太阳’则可能无法收到这类补偿,对吧,‘愚者’先生?”



“等等,梅林先生不是‘世界’先生吗?


看着几位成员已然开始互相认识与交易,与真正的克莱恩不太熟识的几位塔罗会成员不禁发出了类似的疑问。从一开始就陪伴着愚者的眷者,加上人性缺失的态度,让很多人不觉中将梅林与那位疯狂冒险家画上了等号,至于实力对不上的问题,则被认为是梅林目前似乎受到诸多限制而未恢复应有实力的原因。毕竟,就算掌握了扮演法,像格尔曼那样两年多从序列六晋升成序列一也绝对不是正常的速度。


而比起这件事,让切身参加了那次塔罗会的“正义”、“倒吊人”和“太阳”更加难以理解的则是,在他们的记忆里,此次塔罗会中新加入的成员只有“太阳”戴里克,这和荧幕上的内容对不上!


“我记得,歌颂者的配方是由‘愚者’先生直接交给我的,‘正义’小姐的报酬则是提供给了并未参与塔罗会的一个眷者。”戴里克困惑地望向阿尔杰和奥黛丽,向他们征求认同。


“此处展现的具是真实的历史。”黑夜女神的声音庄重而不容置疑。


“或许......我们的记忆被修改了。”拥有相关能力的奥黛丽迅速冷静了下来,并作出了分析,“但不是我,我在进行这类心理暗示的时候必定会留下相应的解除暗示的机制,至少不至于连影像都重现在眼前了还毫无印象。但能将我影响得如此彻底的人......”奥黛丽没有继续说下去。


阿尔杰脸色难看,点头接受了她的解释。


“你们的疑惑都会在后续的影像中得到解答。”黑夜女神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



接下来,大家在罗塞尔的翻译投射下和克莱恩一起阅读了大帝的日记,得知了序列可互换的秘密和第二块亵渎石板的下落,至于大段未被翻译的文字,则被他们认为是不可被他们得知的隐秘。


“原来在祂手上......”怀疑自己被篡改过记忆的阿尔杰更加不敢想起亚当和那个组织的名字,即使知道自己在源堡上。


而和影像中的奥黛丽聊起公务员考试的克莱恩则在担心哥哥的前途,他好像总是有操不完的心。班森的手指摩挲着政府雇员制服的裤子,狠狠吸了两下鼻子。




抱歉抱歉,旅游玩疯了鸽了这么久,然后这几天写的时候感觉大小bug不断,一直在边改大纲边扣细节导致这章好短…等我把逻辑理顺了再加更!

bug这种东西,没发现还好,发现了怎么都没法骗自己无视了写下去…可恶

没脸要红心了,滚回去脑加更了

评论(33)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