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吃鲨鱼

织太/pjsk司all/诡秘克all/离达/利姆露

关于if观影体里面的梅林·赫尔墨斯(有剧透,可不看)

上一章有姐妹注意到梅林酱的“体虚”说法了!开心!

干脆把这篇愚梅文里面的小梅设定单独拉出来讲讲吧,也给担心小梅背刺的读者们恰个定心丸。


首先,此文绝对he,小克和梅林哪个没有好结局我第一个先失控。


至于后面的剧情虐不虐,我没法保证,而且我的笔力也不一定能写出我想要的效果。要是大家觉得虐的话,我写几个甜齁的后日谈番外补偿,什么海上旅行什么的。


接下来说设定,不想被剧透的姐妹可以跳过。




就像我在上一章评论里回复的,梅林这时是因为不适合也不愿意将自己的真实情况告诉小克,所以用“体弱多病”糊弄目前的神秘学文盲小克。


下面是我给这条if线里面的小梅的(前半生)设定。


由于女神缺少与源堡建立联系的方式,又没有准备,没来得及干涉,所以梅林完全按天尊的意志,苏醒在一个无依无靠的落魄孤儿身上。


梅林比直接被安排大全套幕布的小克幸运一些,但是也被天尊直接在苏醒时就塞了序列九到五的特性,和大帝家的博诺瓦状态类似。


没有亲人和朋友的梅林在这个异世界感受不到温暖,也没有寄托情感的对象,他不愿意承认自己穿越后的身份,给自己重新起了一个风格不突兀,又有旧日寄托的名字,一心只想回家。他靠着原主的求生欲和自己的执念与体内的神性对抗,勉强维持住了人性占上风的局面。


前期的梅林不断寻求晋升,期待强大的力量能带他回到自己的世界,后来在消化序列三魔药晋升序列二时得知了回不去的真相,一时间万念俱灰,也不愿意再继续晋升。


于是天尊半放弃了梅林,借他之手释放了小克作为下一个后手。疲惫的梅林顺着祂的意思做了,只希望这样有一天自己能彻底摆脱天尊。


好在之后与小克一同经历的事情带他重新睁眼看了这个世界,加强了梅林的人性以及对这个世界的认同感。梅林被小克所救赎,为自己定下了“赫尔墨斯”这个姓氏,最终走上了作为小克最虔诚的神使而活的道路,成为“愚者”的第一位座下天使“梅林·赫尔墨斯殿下”。


目前想到的是这么多…如果发现有bug会再修改。

评论(26)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